close

由於在網路上看多了台灣人的介紹,
讓我去旅遊的時候都很方便的在無名搜尋,
或是定期的在無名看看有什麼好玩好拍照的地方,
激發我回台的衝動!因為我常說我是台灣人,哈哈~(小姐,你沒事吧!?)
非常感謝那些樂於分享的朋友們,

希望我的堅持能hold住,因為我怕我又慌廢博客,
香港也比較少平台或朋友會這樣分享,希望能把我去過特式的地方分享給大家,
希望大家對這資料有用啦..

對於這家店會有一大堆前言啦~
先是這一天很難得約好了6個姐妹,但因為這個月不繼的下雨,讓大家都不想在外逗留太久,
但居然我們約好的
Applegreen
在尖沙咀加拿分廣場已經搬了!!(大家一沉)
前幾天打去訂位,只是說不能訂位,也沒有說不搬耶.
結果Shirley就很果斷的說去這一家特別的餐Wired Cafe

廢話少說就看看我們先看這裡的環境吧!

這裡環境很不錯,有特式之外還蠻靜的,感覺好像是我們最嘈一樣..有點不好意思..







上面那個飯不得不說,這飯不是不好吃,但它有一種讓人清新的感覺
那感覺像是在吃馬的飼料(雖然我還沒吃過馬飼料是什麼味道
=0=”

飯中有很多清菜,所以很特別!

慶生當然不少得要有生日蛋糕啦,但由於這邊要收切餅費,
所以就點甜點的蛋糕,加上Happy Birthday!





arrow
arrow

    艾菲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